愿—常安在

【好久没发啦:D】

我不知道想要说什么,因为想说的太多了吧。嗯,我要list list 我想要achieve的points:

1我要穿裙子,大概蕾丝裙,连衣裙,复古风的裙子,短裙,半身裙……反正只要是裙子我就要尝试!一直到我看到裙子就想吐为止!

2我要好好work!一定一定要啊!Ailsa要记得啊!

3我要抽时间看书,充实自己的人生!这件事,Ailsa必须记得!要变得有气质!

4之后要好好照顾好自己,胃啊,情绪啊,心里啊,实践能力啊……Must live independently in the future!

没了。希望Ailsa可以做到!!!

Ailsa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Ailsasp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